香蕉体育

香蕉体育 > 香蕉体育 > 要闻聚焦
新春贺词
来源:中国五矿 作者:中国五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9日
  甲辰龙年春节来临之际,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国文清共同发表新春贺词,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全文如下:
  四海欢歌迎新岁,九州春色启龙年。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始终关注中国五矿事业发展的离退休老干部和员工家属表达衷心的祝福!向关心和支持中国五矿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集团公司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统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切实扛起矿业报国、矿业强国初心使命,深入落实“五大核心要义”,加快推动“五大行动计划”“五型五矿”建设,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300亿元、同比增长3.5%,净利润预计同比大幅增长,带息负债成本、规模双双压降,运营质量效率持续提升,交出了一份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令人鼓舞的答卷。
  回首过去一年,我们深化主题教育锻造洗礼,配合中央巡视“政治体检”,圆满完成重大政治任务,高质量发展根基进一步厚植。坚持“好于大盘、优于行业、快于自身”,有力应对内外部压力挑战,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高质量发展态势进一步巩固。谋后快动、积极作为,资源接续成效显著,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运营,保供稳价功能有效发挥,高质量发展担当进一步彰显。持续释放改革创新强大动能,有力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科技创新成果竞相涌现,高质量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紧急支援涿州防汛抢险和镇雄山体滑坡灾害救援,星夜驰援甘肃、青海抗震救灾,在履行央企责任和化解攻克难题中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挑战极限的硬仗,高质量发展底气进一步坚定。
  成就来之不易,奋斗蕴含艰辛。这些收获,是我们顶压前行努力奔跑的结果,是我们挥汗如雨埋头苦干的回报,更是我们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的最美见证。集团公司党组真诚地为每一个以平凡铸就不平凡的五矿人点赞,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成绩代表过去,行动创造未来。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共赴新程,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把握发展中的重大关系,强化主责主业、优化价值创造、深化国企改革,着力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大力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努力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属矿产企业集团。
  祥龙迎春来,福满人间天。让我们怀着对龙年的美好希冀,乘着中国式现代化的浩荡东风,瞄准方向、坚定战略,扛起责任、实干担当,韧性成长、向阳而生,以生龙活虎的姿态和龙腾虎跃的干劲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五矿新篇章,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股票信息
  • 中国中冶 A股 [601618]
  • MCC H股 [01618]

中冶微信号

轻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 | 版权信息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解答 | 投诉咨询 | 纪检监察
电话:010-59869999 传真:010-598699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
香蕉体育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