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体育

香蕉体育 > 香蕉体育 > 要闻聚焦
翁祖亮赴上海宝冶青浦研发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中国五矿 作者:中国五矿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2月7日赴上海宝冶承建的青浦研发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深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楼内装饰装修和地下室施工进展,听取项目专题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及人员管理等工作,并代表集团党组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翁祖亮指出,青浦研发项目要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的部署安排,积极践行“五大核心要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各级管理人员要严把安全质量关,合理安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期交付。翁祖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打造经典项目,夯实世界一流企业战略思考和战略定力。打造经典项目是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要求,要从五个方面重点把握。一要把业主和业界的高度认可作为衡量经典项目质量和水平的标尺。二要通过经典项目树立经典品牌,充分发挥示范效应。三要认真总结经典项目经验优势,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核心功能赋予新内涵。四要平衡好经典项目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实现“叫好又叫座”。五要通过项目建设培养队伍,形成人才梯队优势。
  二是用好经典项目,落实推进产业现代化和治理现代化的内在要求。要认真思考经典项目对产业现代化和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启示,充分发挥先进经验对项目管理系统及标准化规范体系的提升作用,同时发扬创新文化,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持续为创建世界一流企业注入新动能。
  三是梳理经典项目,关注外溢效应实现有效战略布局。要认真梳理经典项目的溢出场景,重点关注与业主的连接以及项目延伸优势带来的有利拓展,为开拓市场创造良好条件。
  四是赋能经典项目,建立培养人才、用好人才的平台。要发挥好经典项目锤炼人才、选树人才的平台作用,打造一支实干担当的人才队伍。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朱可炳,相关总部部门及直管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翁祖亮现场检查青浦研发项目
翁祖亮听取项目汇报
座谈会现场
股票信息
  • 中国中冶 A股 [601618]
  • MCC H股 [01618]

中冶微信号

轻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 | 版权信息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解答 | 投诉咨询 | 纪检监察
电话:010-59869999 传真:010-598699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
香蕉体育版权所有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