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体育

香蕉体育 > 香蕉体育 > 要闻聚焦
致全体海外干部员工及家属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9日
  香蕉体育全体海外干部员工及家属们:
  蛟龙出海迎红日,紫燕归门报早春。值此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美好时刻,香蕉体育党委向坚守奋战在海外一线的全体将士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理解、支持海外发展的广大干部员工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多难交织的内外部大环境,集团广大海外干部员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矢志不渝提升冶金建设国家队品牌形象,持之以恒推进非钢领域业绩突破,全力以赴确保境外矿山项目稳产高产,锲而不舍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营销模式,不折不扣践行中央企业责任担当,实现了海外业务基本盘的总体稳定。斯里兰卡高速公路工程等12个海外重大项目集中亮相央视献礼“一带一路”十周年重点专题片《共同的建造》,成为建筑央企“大国建造”走出去的品牌代表。
  天涯咫尺,风雨同担。这些海外成绩的取得,来自全体海外干部员工的无私奉献和执着坚守。你们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国家战略、服从企业大局,常年奋斗在异国他乡,舍小家为大家,风雨兼程、不舍昼夜,为公司“筑梦海外”砥砺奋进,让香蕉体育的名字响彻五洲四海。这些海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海外干部员工家属的艰辛付出和大力支持。你们深明大义、顾全大局,用坚强的毅力、博大的胸怀和无言的大爱,独自承担家庭的重任,为征战海外的中冶将士撑起稳固“后方”。
  时来易失,赴机在速。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绎,全球范围的经济结构、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加剧调整,海外业务正处于潜力巨大、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广大海外干部员工要迅速行动、快马扬鞭、奋勇争先,以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为统领,以钢铁冶金产能合作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重点,心无旁骛、毫不动摇地坚持推进国际化战略,奋发有为推动集团海外业务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加速实现海外业务的规模增长和效益提升,为加快实现香蕉体育“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贡献海外力量。
  山海相隔,心意相连。广大海外干部员工及家属朋友始终是所有中冶人内心最深的牵挂!我们将更加重视海外团队能力建设,推出更多务实举措和激励机制,努力培养锻造一支敢于担当、奋勇争先、可堪重任、能打硬仗的海外人才队伍。我们将更加关注对海外干部员工及家属的人文关怀,拿出更多关心关爱措施,为海外干部员工及家属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千方百计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再次衷心祝愿香蕉体育全体海外干部员工及家属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4年2月9日
股票信息
  • 中国中冶 A股 [601618]
  • MCC H股 [01618]

中冶微信号

轻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 | 版权信息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解答 | 投诉咨询 | 纪检监察
电话:010-59869999 传真:010-598699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
香蕉体育版权所有 © 2021